今天無聊去看了一下通路王的後台,發現他新增了一個廠商「洪瑞珍餅店」,我就在想,不會吧!!難道就是我愛吃的那家三明治嗎???????結果看了介紹後,哈哈哈!!果然就是那家洪瑞珍,我會知道洪瑞珍也是一個朋友介紹我的,那時候他的分店剛好就開在他們公司後面,有一天我去找他,他就跟我說,他們公司後面有一家三明治很好吃很好吃喔(一個大男人還給我用"很好吃喔",真想K他...),問我要不要吃,我就想說「奇怪...阿不就三明治而已,能有多好吃...」但是又不忍心拒絕朋友的好意,就說好吧,那我一個就好,朋友聽到後就說,還是兩個吧,一個我怕妳不夠吃(OS...ㄟㄟㄟ...我是淑女ㄟ...什麼叫做怕我不夠吃...),所以為了淑女的矜持我還是說「一個就好」,但是他還是買了兩個給我,因為他還是怕我"不夠吃"(他態度很差吧...這樣對待一個淑女...),不過後來還真是像他所說的...我把兩個都嗑掉了...還真是一個不夠吃(那時候洪瑞珍的三明治還沒在團購上出名,所以不知道他的威力那麼大...),而且...我回家的時候還偷偷的去買了10個回去...害我隔天又要努力運動減肥....

他們家的三明治有招牌原味、原味起士、全麥、全麥火腿跟牛肉火腿五種,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原味起士三明治,這個裡面雖然有奶油、起士、美乃滋一般來說,有的吃多了會很膩,但是他們家的並不會,我想應該是調和的問題,這三樣的添加比例都不會過多或過少,剛剛好互補,再加上火腿及蛋皮,就不會覺得膩了,尤其我最喜歡放在冰箱冰過後再拿出來吃,冰冰涼涼的,那個吃起來的口感及風味會更好......當點心來吃真的很不錯喔

以下是我先借用他們公司官網的圖片...因為是臨時看到...又遇到颱風天...沒法去買實品來拍(買了也有可能還沒拍就被我吃掉了....)所以就借他們官網的照片先用用...想吃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,他們官網中有詳細介紹各種口味的三明治成份喔!

洪瑞珍三明治

前往洪瑞珍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